English

“燕山情”情系农民“三下乡”硕果累累

2001-01-16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杨光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1月15日电(记者杨光)新世纪刚刚开始,由北京市委宣传部组织的“燕山情”文化、科技、卫生“三下乡”活动,已赶在春节前把新春的祝福送到了怀柔县的村村户户。

1月12日,怀柔县影剧院门前彩旗飘扬,欢快的锣鼓声让整个县城的人们心潮澎湃。农民们不仅收到了500册图书、50套音像、2台电脑,还有先进的医疗设备,以及喜欢看的文艺节目。

“燕山情”文化、科技、卫生“三下乡”活动自1998年至今,已经组织了两年。两年来,“三下乡”慰问演出团数十次深入京郊农村,不仅丰富了农民的生活,巩固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,而且为京郊农村的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贡献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